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2009_10_25_滑遍天下滑雪小舖

2009-10-25-7
今天滑雪小舖有二手拍賣會,又可以到台灣第一家賣雪具的實體店面(應該沒錯才對),尋尋寶。
想說看能不能碰碰運氣,找到上次不小心把binding弄壞的零件。這樣我的ski就不再是裝飾品,而是可以陪我滑遍天下的寶物。


這是之前binding弄壞的地方..

滑雪小舖的地點就在辛亥捷運站的出口,對行人是超級方便,對開車的人也有方便愛車停放的辛亥國小停車場(入口就在辛亥路轉進萬美街的25公尺)。

把小白停放OK後,步行約200m就進到滑雪小舖裡面,滿滿都是人在挑選,有衣服、goggle(不是google哦)、pole、boots、手套、ski、snowboard、護具和滑雪機等。另外最吸引我的是有個小房間裡面除了放好多ski和鞋子外,還有就是工具(作)台(整修ski/snowboard的地方)真的是專業的雪具店。

再加上愛交朋友的店長-阿德。為什麼這麼說呢,就是我那binding的零件,請他幫忙看看就這樣,從Z9的身上直接給它拆下來試裝在我的binding上,確定合身,詢價後,阿德一口說不用啦!算交朋友啊!我真的受寵若驚,我想說那Z9不就掛了無法賣整組,只能拆著賣。他說沒關係,我再想辦法。天啊!!對我來說真的太感謝啦!!之後,在店裡東看西看也碰到好久不見的雪友。

雖然不像雪國的雪具店,從雪具店內往外看就是靄靄白雪,但是能在台灣的雪具店買/看到雪具、雪友。心情瞬時間好像到了雪場似的快樂。

PS:

左邊binding前面的塑料斷裂不見,不過還是可以使用是舊的。
右邊binding塑料完好,是今天新換上去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ray:你福氣哪!